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又一电动车曝光,前脸不错,屁股匪夷所思

2020年01月17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虽然我们总说新能源车是未来趋势,但貌似很多传统合资车企都不着急。它们不是没有纯电动车型,就是通过油改电弄个2~300km续航来糊弄人,相比特斯拉、蔚来等电动车主力军甚至是自主品牌,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产品,但别克却是一股清流了。

在2019年,别克推出了VELITE 6,虽然最高续航为410km,不是啥太大的亮点,但至少跟上了主流水准,16.58-19.98万元的补贴后售价也没有高的离谱。在2020年,别克还将加快新能源布局,近日我们就从工信部发现了它的又一款纯电动车——VELITE 7。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VELITE 6相似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配合着“镰刀”样式的大灯,并由黑色饰条将两侧头灯相连,整体看起来很有高级感。在头灯下方,新车还配备了两条细长的进气口,虽然目前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有了它的存在,前脸就不会显得太光秃秃了。

虽然前脸的设计还不错,但是到了尾部我就不太明白设计师的想法了。首先,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这一点无可厚非。但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亮点了。大面积的空白让人感觉车尾很秃,且车尾中部凹陷,感觉像是被追了尾一样。大面积的黑色护板也让人觉得太过简单粗暴,不够精致。所以,个人认为新车的设计有些虎头蛇尾。

据悉,新车车身尺寸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57mm,定位小型电动SUV。其搭载自LG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130kW,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关于新车的电池和续航信息目前还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