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车也降价,哈弗H6、探歌降幅超30%,还要啥自行车

2020年01月17日 10:27:02
分享到:

不知不觉2020年第一个月已经过去一半,大家是否已经开始新的一轮人生规划呢?经过了2019年一整年的努力,购买新车的计划是否又成为现实呢?如果还没实现,那今年得努力攒钱了,毕竟目前不少车型都有一定优惠幅度,可别再错过了!

近期有车帝将会集中盘点降价热销车型,还在持币待购或者正在努力攒钱的朋友,可以持续留意栏目更新。

大众探歌

改款探歌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探歌只在部分内饰细节上作出调整,诸如内饰配色和USB口的调整等,这些微调几乎不影响新老车的交替更迭。

也正是由于升级力度过小,新探歌上市后不到一个月就开始降价,如今降价幅度最高超过7万,作为一辆合资车,这个优惠真的很罕见。

哈弗H6

哈弗H6近年来的销量表现可以用“神车”来形容,车型有着不错的颜值、配置和空间,整车性价比不低,而且还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看着真的很香。 不过也有人会问,为什么一辆热销SUV要降价这么多,不是应该不愁卖吗?

从数据来看,去年1-11月H6只卖了34万辆,同比下降了14.31%,这个负增长对于一辆年销量达到30万以上的车而言损失是相当大的,加上国产SUV产品日益增多,神车也不得不通过降价来自保了。

奥迪Q2L

从价格来看,奥迪Q2L可以说是国产奥迪车系中第二便宜的车型,车型除了造型新颖,在配置上也有很多亮点之处,整体品质并没有因为低门槛而受到影响。

就内饰而言,Q2L的设计大致与A3相仿,风格同样定位年轻时尚,即便是目前价格下探到15万元左右的最低配车型,配置上也有前后排气囊、胎压显示和主动刹车等主流配置,整体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奔驰GLA

除了Q2L,BBA当中也有一辆终端价格低于20万的SUV,它就是奔驰GLA。尽管GLA来自北京奔驰,但在整体做工上,GLA与进口车型没有太大差距,内饰依旧保持了奔驰的高品质。

目前现款车型已经临近产品生命末期,换代GLA即将到来,车型为了清库存也开始大降价,相比起Q2L的15万丐版,拥有三叉星的GLA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

宝马X1

最后一款车同样来自BBA车型,也同样是紧凑型SUV,它就是宝马X1

不得不说,宝马近年来推新车的节奏有点快,降价的速度同样不慢。去年刚上市的改款X1,目前已经打出了最高10万的优惠,新车融入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内饰电子挡把也换装全新样式,总体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然而在动力方面,X1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确实会令人担忧,避忌三缸机的朋友也可考虑2.0T四缸版本,价格同样很香。

(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