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朗逸PK日产轩逸

2020年01月17日 10:39:01
分享到:

最近大众朗逸日产新轩逸成了汽车市场上的热门,这两款车子都是彼此很有力的竞争者,这一次两者都进行的全新升级,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看起来更加的出色,新轩逸加上了更多的运动感,新大众朗逸则是用了大众的传统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车子本身看起来很大。所以,这么两款车型,大家会如何进行选择呢?

外观PK

朗逸:外观上朗逸的样子更加商务大气,很像大哥帕萨特。长宽高分别是:4670*1806*1474mm轴距是2688mm。虽然轴距不足两米七但是外形修长,内部空间还不错。

轩逸:外观上轩逸的样子更加运动时尚,同样很像大哥天籁。长宽高分别是:4641*1815*1450mm轴距是2712mm。显然,新轩逸车身更短,轴距更长更低矮的车身也有利于操控。

内饰PK

朗逸:内饰中规中矩,稍显老气。硬塑料感较强,设计没有什么新意,但是用着十分顺手做工一般但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轩逸:相比朗逸,坐进轩逸车里感觉一下子清爽很多。看着很简洁爽快,内部环境十分温馨居家,大量的圆形元素和平底方向盘显得很运动乘坐舒适感比朗逸好太多,坐垫很长椅子很舒服。

配置PK

朗逸:在配置上即使顶配只有胎压报警功能没有显示,比轩逸多了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6喇叭(比轩逸多了2个),全车车窗自动升降,PM2.5过滤。

轩逸:在配置上全系是脚刹,胎压显示,比朗逸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远程启动,液晶仪表,后排杯架和车联网。

动力PK

朗逸:在动力上朗逸占了绝对优势,凭借德国车的机械优势,新朗逸搭载1.4T150匹马力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黄金动力组合。底盘紧致品质感强,滤震速度快而干脆。

轩逸:配备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39匹马力匹配CVT变速箱,踩下油门之后反应速度没有朗逸快。底盘十分舒服,过滤到位,很偏向家庭的舒适属性,当然悬架的支撑和操控也十分不错,开着它你不要有太多想法。

总结:

这两款车风格差异确实有点大,论配置我觉得两款车都有可取之处,也都有不足。我个人觉得朗逸比轩逸多出的配置更有用一些,而论舒适性我比较喜欢轩逸的空间与座椅。从设计美感上我更喜欢轩逸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而动力上朗逸能满足我的驾驶欲望和操控乐趣。我觉得如果你是一位安分守己的年轻人,刚刚组建了家庭选择轩逸绝对没错。如果你年龄稍大,性格直率,并不追求什么个性的话,选择朗逸是不会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