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车型却有20万的越级操控,年轻朋友有新选择了

2020年01月17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十万级的汽车细分市场领域已经被销量靠前的朗逸,轩逸,卡罗拉等家用车型霸占了,的确,这几款车销量好是因为作为代步车,又能做到经济实用,百年品质等。但如果说到年轻人所追求的操控,那这些车型就不适合了,但是有一款车确能既照顾到价格又能照顾操控,他就是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福特大概意识到在中国的形势,总觉得新福克斯是一个认真的作品。从他的做工,配置设计等看起来都非常精致。不过跟这些比起来,对于爱玩车的娃娃们来说,都比不上这次的操控来的更加直接。三缸发动机可能是大家不选他的最大原因,但是在目前三缸车型里面,福克斯绝对也算得上和做三缸优秀的车型不相上下,而这也恰好使得油耗的表现更加良好。

全新一代福克斯扎实的底盘绝对是他最值得好评的地方,而由底盘加上动力组合,比如ST line版本,1.5T+8AT的动力组合,输出最大马力174PS,最大扭矩243NM,在动力操控转弯方面绝对能让你感觉到什么是刺激!加速2000转以上,甚至还能听到发动机低沉有质感的咆哮,那个声音,绝对购风骚。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的轮胎业给操控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三缸已经不是以前的三缸,现在的三缸也日趋成熟,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操控感在同价位里面实属难得,喜欢操控的朋友们完全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