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8》全新一代起亚K5旅行版曝光!

2020年01月17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K5在韩国市场推出之后,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就指日可待了,最近在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K5旅行版的假想图。虽然只是假想图,但是可信度还是挺高的,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全新一代起亚k5的旅行版到底怎么样。

其实韩国与中国有相似的汽车文化,因此旅行车在韩国市场也算是小众的车型,不过起亚K5旅行版主打的是欧洲市场,这款车,也是在欧洲市场有售的。

在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的造型,更加的运动和犀利。大灯和中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非常的运动,在配置方面也非常的高,全LED的大灯,前置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模块都可以看到,此外还有四颗前置驻车雷达。

作为一款旅行车,B柱之后的车尾部分更值得关注。通过假想图我们可以看到以下几个特征,首先是镀铬装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尾箱盖。这也是与三厢车型一模一样的设计。此外尾灯的设计也非常具有亮点,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尾灯点亮之后呈现出了点阵状的造型。双边单出的排气孔非常的运动,而且保险杠下方做出了扩散器的样式,在车尾两侧还有运动造型的出风口造型。

在动力方面,目前韩国上市的起亚K5有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LPI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0马力,2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80马力,27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车型也会采用这两款动力总成。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的起亚K5会在内饰上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在内饰的用料上进一步提升。传统的挡把造型,被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所取代,中控大屏幕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加。

2019年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并没有特别的理想,而且推出的新车型也没有多少竞争力。不过2020年全新一代的起亚K5将会在中国市场上市,相信这款车型会成为2020年起亚汽车最重磅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