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两款自主高端SUV,15万搞定,必须2.0T+8AT,最好大天窗

2020年01月17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前段时间网友留言,让推荐几款自主品牌高端SUV,说自己预算只有15万左右,而且排量必须2.0T,变速箱至少8个挡位,最好还能带个大天窗,如果是几年前,我肯定想说“你疯了吧?”,但如今,这个条件并不苛刻,而且选择还挺多,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两款自主高端SUV车型,不仅能满足上述要求,而且配置更丰富。

长安CS75 PLUS 2.0T版本

售价:13.99-15.49万元

CS75 PLUS是长安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由于硬件配置高、颜值高、价格便宜,因此,深受国内消费者热捧,据说至今还供不应求。PLUS意为“性能加强版”, CS75 PLUS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2.0T蓝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60N.m,目前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其数据完全不输某德系品牌2.0T高功率发动机。

除了硬件配置外,CS75 PLUS在软实力方面表现也相当出色,首先CS75 PLUS外观非常个性、运动,整车的设计也很大气,可以说是个万金油的造型,也就是常说的符合大众审美。然后是内饰,CS75 PLUS以科技豪华为主基调,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质感十足,至于实用配置,CS75 PLUS同样丰富,2.0T车型标配全景天窗,真皮座椅,360°全景影像、LED大灯等,总而言之,CS75 PLUS应该是目前搭载2.0T+8AT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

吉利星越2.0T版本

售价:15.58-19.58万元

星越是吉利汽车推出的一款高端SUV车型,有了沃尔沃技术背书,吉利现阶段的车型无论是驾驶质感,还是配置都得到了质的提升。星越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沃尔沃CM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变速箱同样来自爱信,最大马力238Ps,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吉利星越定位跨界紧凑型SUV,因此外观非常的运动,甚至从侧面看上去,有点像宝马X6,为了更加突出运动感,星越还采用了四出排气设计,配备了20英寸的亮黑色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吉利星越无论在设计用料,还是配置方面都力求豪华感,整个内饰几乎都是大面积的软搪塑材质、真皮和金属拉丝装饰面板,另外吉利星越还采用了尺寸非常大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为了增加内饰的运动感,还加入了红色装饰、缝线以及金属踏板,整个车内的豪华氛围非常足,如果遮住吉利车标,很难想象这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配置方面,吉利星越同样表现出色,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应有尽有。

小结

这两款自主品牌的高端SUV车型有个共同点,就是性价比高,对比同级,几乎都是压倒性的优势,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高端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应该能满足你提出的任何苛刻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