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全新SUV;一汽丰田销量目标;斯柯达昕锐官图

2020年01月17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克萨斯NX推出特别版车型,还是2.0T引擎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推出旗下SUV车型NX青铜特别版,车身套件加持,个性化十足,只可惜,新车仅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售。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车身上的古铜色装涂、18英寸古铜色轮毂,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前脸格栅和后视镜壳等,都突出了其独特的身份。另外,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八成还是限量版车型。

汽车大事件二:东本全新CR-V申报图曝光,套件加分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东风本田旗下的SUV车型全新中期改款CR-V申报信息已经备案,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完成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相比现款CR-V如此成熟的设计,在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变动,关键是新增了一套Black Edition黑色运动套件可以选装,包括黑色轮毂、前包围、黑色后视镜壳等等,但动力方面仍保持不变。

这个黑色套件太加分了吧。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丰田公布2020年销量目标,77万辆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一汽丰田官方正式确定了其2020年的新车销量目标,最终确定为77万辆,要知道,这相比2019年的73.8万辆成绩增长了4.3%。

虽然中国车市的销量总体是下滑的,但以丰田为代表的日系车企却是遍地开花。就说一汽丰田吧,仅仅卡罗拉这一款车,2019年全年就销售了357798辆,占到一汽丰田总销量的一半左右,是个狠角色。

不要忘记,今年还有奕泽纯电上市。

汽车大事件四:斯柯达昕锐、昕动官图公布,颜值大增

前不久,上汽斯柯达正式公布了全新款的昕锐和昕动的新车官图,虽然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其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很惊艳的。

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通过一定程度的更新之后,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也更符合新车的市场定位。而动力方面,两车将会搭载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传动上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但为啥还是大众的PQ25平台。

汽车大事件五:标致雪铁龙被紧急召回,涉及近9万辆车

近日,我们从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神龙汽车下的标致雪铁龙将在从2020年2月15日起,召回配备1.2T发动机的车辆高达89898辆。

据了解,召回的主要原因则是车辆装配的1.2T发动机在特定条件下,会引起内部零件的磨损,且触发发动机故障灯亮起。而所涉及的车型包括了东风标致2008、308、308S、408、雪铁龙C3-XR、C4L和C4世嘉。

本来就卖不出去,现在还召回。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