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开什么车?10-15万合资家轿推荐,款款都有过万优惠

2020年01月17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虽说如今SUV车型热度不减,不过相比之下,轿车的人气还是更高一筹,因此在春节返乡之际选择一款全家人都满意的家轿,不失为购车的首选。所以下面我们推荐4款近期优惠还算给力的合资家轿,它们都属于各自品牌中走量的轿车代表,因此从外观设计到配置、价位等都相对更容易被接受,相信入手不会吃亏。注:文中降价信息均以北京地区为主,仅供参考,不同地区自有区别,建议到店了解。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降价信息:最高优惠2.6万元

自从升级换代之后,凌派的销量表现也一路走高,确实证明其升级之举相当成功。全新凌派不仅风格向着雅阁看齐,而且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为丰富,因此整体性价比足够出众。

全新凌派前脸采用本田元素的大尺寸镀铬饰条,下方中网的面积有所加大,车灯更为狭长,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车内升级也相当显眼,更多全新的本田设计元素都能在车内看到,相比以往时尚不少。

配置方面,全新凌派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LED尾灯等。领先版和旗舰版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供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诸多实用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除了入门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CVT车型标配自动启停功能,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9L/100km。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59-14.39万元

降价信息:最高优惠5万元

别克凯越后,英朗成为品牌旗下走量的轿车,如今确实销量表现不错,当然这与其给力的终端优惠有着直接的关系。虽然全系三缸动力备受吐槽,不过日前网上曝光了1.5L四缸版本的英朗,意味着英朗将有四缸动力可选。

如今在售的英朗早已更换了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格栅外部镀铬条与两侧头灯相连,外观造型更为精致。而内饰设计依然较为简洁,细节处加入金属饰条提升档次感,车内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上还加装7英寸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8.99-9.99万元

降价信息:最高优惠2.3万元

显而易见,科沃兹属于定位年轻市场的车型,因此其价位也相当可观。作为雪佛兰旗下的轿车,科沃兹继承了经典的双格栅设计,激进的进气格栅设计有助于拉伸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科沃兹沿袭了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环绕式构造并向门板两侧横向延伸。配置部分,科沃兹提供一体式运动座椅、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双USB接口、一键式电动天窗等,就这个价位而言,科沃兹的配置还算到位。

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3

厂商指导价:10.88-12.58万元

降价信息:最高优惠1.3万元

全新一代起亚K3入市已逾半年时间,外观与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且与海外版车型并不一致,属于专为国内市场优化的成果。

具体而言,新车前脸换装了家族风格的虎啸式格栅,内部属于直瀑式设计。而车身侧面姿态呈现低重心、俯冲式,塑造出跃跃欲试的运动感。

至于内饰则简约时尚,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仪表盘也更换为全液晶显示,整体的科技感上升了一个档次,属于令年轻朋友感到眼前一亮的风格。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起亚K3提供1.5L及1.4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96kW,峰值扭矩为143.96Nm和211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不难看出这4款合资家轿的风格可精致可运动,即便面对不同喜好的消费者,都能从中选择到一款自己青睐的车型。正巧近期它们的优惠还算给力,所以有意购入合资家轿的消费者,不妨优先考虑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