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旗舰中大型SUV亮相,比大众途昂颜值高,搭3.8L V6发动机

2020年01月17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日前对外表示,2020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为此,2020年北京现代将推出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全新MPV以及全新伊兰特等新产品。除此之外,2020年北京现代也有望推出一款中大型SUV。

在SUV领域,目前现代汽车在华推出了新一代ix25、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四款SUV车型,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市场,而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还推出了名为“Palisade”的中大型SUV,目前尚未入华销售。不过近日一张Palisade国内路试图片曝光,意味着该车有望进入中国市场。此外,现代也在2019年9月注册了“Palisade”的商标,或是为该车入华做好准备。

外观方面,引擎盖上的两条竖条让人感觉这辆车非常的威猛,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化六边形镀铬条包边设计,并且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内部加入了点阵式亮片,显得更加上档次。前大灯组采用了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其中上部灯组造型扁平修长,下部灯组还设置了近似“獠牙”一般的灯带,让人感觉到十足的侵略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的较为粗壮,勾勒出侧面硬朗的身段,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看起来硬气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与别克昂科旗的大小接近。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Palisade的侧面部分看上去很有全尺寸SUV的味道,和凯雷德有些类似,只不过线条更加舒缓。

车尾显得敦实有力,尾灯组采用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纵向设计,下方雾灯处使用镀铬饰条与上方的灯带相呼应,营造出了与前大灯类似的断层连接的感觉,视觉效果非常赞。牌照区域做了大幅度的内凹,上方是PALISADE标识,以进一步突出立体效果。排气采用单边共双出布局。

新车的内饰相当追求豪华档次感,应用了大量木纹、金属拉丝以及皮质装饰。大尺寸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科技感营造比较到位。中控下方的控制区按键排列很规整,大面积的磨砂饰板加上按键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此外,Palisade提供多项先进的安全技术,包括前方碰撞避免辅助、盲点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巡航控制等。空间乘坐方面,得益于4981mm的车长与2900mm的轴距,空间表现不会让人失望,另外,这款车型在海外部分地区可能提供8座布局,但引入到国内应该是2+2+3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海外版现代PALISADE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96匹,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和带雪地模式的HTRAC AWD四驱系统 。

目前国内中大型SUV的可选择性比较少,合资品牌里面最被人熟悉的就是大众途昂的,这款车如果能引入国内,估计会跟途昂形成最为直接的竞争关系,而在颜值方面,现代Palisade则要胜出许多。对于这款中大型SUV您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