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血满魔原地复活?红旗究竟是凭借什么让销量上涨2倍

2020年01月17日 19:56:02
分享到:

满血满魔原地复活?红旗究竟是凭借什么让销量上涨2倍

作者:李培文

2019年12月26日,红旗官方公布其当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相比2018年全年33028辆的成绩暴涨202.8%。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哥,有这样的成绩真的很让人骄傲。

红旗H5的1-11月累计销量达到45103辆,红旗HS5的销量达到23681辆,两车占据了红旗1-11月销量的78.2%。红旗H的销量为6922辆,红旗HS7的销量为3396辆,红旗E-HS3的销量为8279。

可以看出,红旗于2019年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定位于中型SUV的红旗HS5,定位中大型SUV的红旗HS7以及红旗首款新能源车型,红旗E-HS3。这三款车型的销量中HS5占据了绝大部分。

红旗H5价格在15万左右价格相对亲民,外观上红旗经典设计语言也很到位,并且操控性、舒适性、空间等方面,红旗H5的表现也达到了同等级车该有的水平。

红旗HS5作为一款中型SUV,造型十分的时尚大气,红旗HS5在整车做工用料、车机智能化程度、四驱性能等方面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并且火热的SUV市场也为HS5的销量助了一把力。

红旗E-HS3是一款纯电动SUV,这款车是顺应时代产物,为将来红旗的新能源汽车打下基础。

红旗H7红旗HS7则是高端品牌,相对来说销量少一些也情有可原。

总的来说红旗销量大涨的原因有,红旗本身品牌文化,优秀的汽车质量,再加上2018年的销量实在太少,种种因素导致了红旗在2019年低迷的汽车市场杀出了一条血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