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年车龄一年两审也不报废,中国最牛红旗车,代表60年代工艺

2020年01月17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50年车龄一年两审也不报废,中国最牛红旗车,代表60年代工艺

每当我们提起国产轿车的时候,很多人能够想到的就是长城长安这些品牌。而很多人往往不会第一时间就想起红旗轿车,作为国内真正的大佬级别的品牌,红旗可以说是最让国人骄傲的品牌。红旗旗下的L5车型非常的豪华大气,售价将近千万的价格也彰显了这款车型的实力。除此之外,据悉国内还拥有车龄超过50年的红旗轿车依然继续挂牌使用,可是说牛气十足。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传奇意味十足的轿车在上海的西郊宾馆,这里曾经居住过诸多的大人物,当然还有顶尖的国产轿车。这里除了是名人的故居之外,他有一台非常犀利的老式红旗车,值得大家参观,这款车代表了中国60年代的红旗汽车的造车工艺。

相信熟悉红旗轿车的朋友们,应该都不会对红旗CA770这款经典车型感到陌生。这款车型可以说是红旗家族最为经典的一款轿车,在这款车型的基础上也衍生过很多个版本的红旗轿车。比如说图上所展示的这款红旗CA773,这款车型就是一款CA770的短轴距版本。虽然说车身整体略微短了一些,但是制造工艺水平却是绝对差不了的。

这台车型是1969年诞生的,距离今天来说的话已经超过了50年,当年也只量产了300台而已。这款车型并没有报废,并且依然挂着牌照,也就是说明他可以继续正常上路。这款红旗轿车能继续悬挂牌照,这得益于全新的审查制度。汽车年审的取消年限限制对于他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款顶尖的红旗豪车本来保养的就非常的不错,并且公里数也十分小,能继续上牌通过年审也是很有可能的,这也彰显了国产汽车超强的实力,这样的车龄还能继续上路本身就是奇迹。

当进入这款车内饰之后,能够发现整个的内饰感觉非常的不错,虽然说它来自50年前,但是豪华程度却依然让人惊叹,每一处的设计都十分的精致。虽然说他是来自几十年前的车型,但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带有那个年代特有的古典气息。

这款顶尖的豪车能够保留超过50年,他的纪念意义已经让人难以想象。这也是为什么西郊宾馆会专门为他开辟一块展示区来专门展示这款车。你们对这款车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