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黑说事:撞车女排纯属巧合?小刀真被冤枉了

2020年01月18日 06:40:01
分享到:

今天这个瓜好大!

雅迪1月15日刚发布完跟中国女排的合作发布会,第二天小刀一张签约女排队长朱婷代言的照片就悄咪咪的“被流出”,随后疑似被媒体“打脸”,称打“擦边球”,并po出了排协发出的“打假声明”,大家都以为瓜掉了,白吃,没想到,故事又有反转,小刀发声明了!

小黑又把瓜给捡了起来,咂摸了一下发现,有点儿意思!

我们先来看下雅迪成为女排合作伙伴的官宣海报,一定要瞅仔细咯,一起来找找朱婷在哪里?

不熟悉排球的可以参考下面这张朱婷(左)放大照。

答案是,朱婷不在雅迪的这张中国女排推广海报里!

为什么雅迪在元旦第一天就官宣的海报里,竟然缺了C位的队长朱婷?!

这是因为朱婷的确已经被小刀签走了!签走了!走了!了!

如果这么来看的话,小刀签约朱婷应该在雅迪动手之前,但却被雅迪抢了个宣传先机!

所以小刀才会有后来的“照片门”,而且故意的成分居多!

当雅迪和女排签约这事已经产生了压倒性的影响力时,小刀无论是随后官宣还是曝照,都已经被甩了十八条街,花钱没起到应有的效果不说,还被人说成是人云亦云!

第二,雅迪与中国女排的合作也并非“赞助商”,而是供应商!

如果是赞助商的话,广告是这样打的:

中国女排的赞助商分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三种形式。

供应商和赞助商的区别还是有的,赞助商赞的是真金白银,相应的获得的权益也更多,而供应商供的是货,权益相对较少,不过都可以在广告里使用女排官方团队头像和字样。

而小刀就厉害了,直接把队长朱婷个人形象签走,做代言人!也就是说,朱婷以个人名义代言了小刀,而非中国女排!

当然,小刀在签约墙上标注了“女排运动员”朱婷,而且是行文是“小刀&女排运动员”,显然有撩女排打擦边球的意思,其实作为目前训练资金非常匮乏的女排来讲,朱婷“单飞”赚钱虽然并无法律问题,但由于名气还并不响亮,还需要借助“女排” 两个价值千金的字来背书,所以排协出此声明也不足为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