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京不止比较热,而且改装车也很骚

2020年01月18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好多人跑去了霓虹国看小姐姐,哦不,是去日本看2020东京改装展。不知道东京太热还是改装车太骚,好像去的人挺多的,这几天几乎刷屏了我的朋友圈。接下来,漫哥就给大家说说此次东京改装展,那些令人流口水的车型。

本田S2000 20周年版

本田S2000,人送外号"山路魔王",这是一台活在我们硬盘里的本田性能车,甚至有人说这款车是本田"平民跑车"精神的巅峰之作。

因为它身体躺着一台神机,仅仅2.0升排量,就能获得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升功率高达125马力,8800rpm的红线转速、高达9000rpm的断油转速,简直是将赛用发动机进行市售。此次发布的S2000 20th Anniversary Prototype(20周年纪念原型车),基于前期款S2000(AP1)打造,采用了Honda Access最新设计的改装组件,一时间把我们拉回了S2000活跃的热血年代。不知不觉,好像《头文字d》的画面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

第二台还是本田,而它是全球瞩目的新款思域TYPE R,在东京改装展上,它引来了全球首发。虽然新车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发动机冷却系统、悬架以及刹车制动系统。毕竟这货再搞,本田估计又要大动干戈了,所以干脆就小休小整下就好了。

新车将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有限滑差速器。上面的S2000尤物可能大家遥不可及,但是TYPE R大家还是能自己改装一波,然后拥有它的,毕竟东风本田的两厢思域过几个月就要上市了,到时肯定满大街的"伪TYPE R"跑在路上。

丰田GR YARiS

最后一台令人流口水并不是啥情怀车、或者跑车,而是一台A0级小车,它是全新YARiS的高性能版本——GR YARiS。但这货可以说是一台彻头彻尾的小钢炮,它不同于普通版全新YARiS,GR YARiS采用三门掀背车身形式,并且搭载全新的1.6T直列三缸发动机。

有多炸裂?最大功率高达261马力,匹配6M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破百"小于5.5秒,这样的性能表现,令很多喜欢它的人深爱到抓狂,其中包括了雅力士车主漫哥我。作为GR Supra之后的第二款GR系列全球化车型,GR YARiS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世界多地市场上市,但与我们国内一点屁事都木有,它不会来,我们只需羡慕就完事了。

车子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更多的是,它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个伙计。不知道大家闲时,喜不喜欢改装爱车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