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之王”上市 雷克萨斯LM售价116.60万元起

2020年01月18日 10:27:03
分享到:

日前,雷克萨斯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其LM车型售价,其率先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0万元及146.60万元。新车将于2月3日下线,在2月24日正式开售。

LM车型为雷克萨斯首款MPV产品,新车基于丰田埃尔法与威尔法同平台打造,整车产品更偏向豪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硕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夸张,LED灯光组内也采用了其标志性L型日行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与埃尔法大致相同,但是其细节方面全部进行了镀铬装饰,更能符合产品定位及体现奢华本质。

新车尾部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尾灯,搭配镀铬条装饰。整车尺寸窗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相比埃尔法及威尔法尺寸更大。

内饰方面才是新车最大的卖点,新车采用了带隔断双排4座设计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双排4座与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车型较为类似。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奢华程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动发动机,具体参数还未公布,请等待官方公布。

总结

埃尔法加价已经成为行业内的“潜规则”,新车LM上市前更是传出加价100万以上,虽然是财富的象征,但是国内消费者真的愿意多花100W去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