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里加速3.9秒,续航可达650km,最高配才35万,难怪特拉斯要降价

2020年01月18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尽管新能源补贴退坡,销量持续下滑的态势,但对于新能源市场,政策和前景的趋势依然可以保持乐观心态。现在的行情状况算是市场趋于理性的反应。在补贴退坡前最后一个月,新能源的销量曾高达16万,随着补贴退坡,接着两个月下降到9万、8万。市场逐渐开始进入拼产品的时期,车企将会更集中研发,提升产品,消费者也会趋于理性,市场也会趋于成熟。再者对于直观的销量下滑属于正常现象,行情本来就不可能永远艳阳高照。但在整体市场的萎缩过程中,也有不少逆市上扬的品牌和车型,这其中有引人关注的车型广汽新能源Aion S。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Aion S销量一路攀升,在上市仅5个月,Aion S就迅速抢占市场。继Aion S之后,去年10月份,广汽新能源又推出豪华轿跑风格SUV的新能源汽车Aion LX。

广汽新能源Aion LX定位为一辆豪华超跑SU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SUV造型设计,整车的造型流线感极强。得益于出色的外观设计,该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88cd的低风阻表现。车辆的车头设计饱满圆润,一对黑底的LED大灯让车头拥有了几分煞气。从后45度看整车的造型极具运动感。

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搭载12.3英寸曲面大屏,以及内饰极为讲究的用料带给你铺面而来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不仅如此Aion LX还提供高端配置,包括顶级Nappa真皮座椅、高级麂皮绒顶棚、高级香氛系统、二排座椅尊享升级套装、个性化外观饰板等多项高端项目可定制,满足差异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拿广汽新能源Aion LX 80车型来说,电池容量为93kWh,电池组密度达到180Wh/kg,综合续航达到650km,65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可以最大力度的保障出行的需要。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120kW快充模式下充电80%仅需0.5小时,百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补贴后售价为24.96万-34.96万国产新能源电动车,Aion LX拿出了它应有的姿态,车身尺寸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20mm,有着不错的空间,续航最远可达650kM,这些无疑都是它的优点。广汽新能源Aion LX可谓是广汽新能源的良心之作,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