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不输路虎,218匹马力才卖16万,近5米的车身,四轮独悬

2020年01月18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汽车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标配。尤其是空间大、视野好、通过性强的中大型SUV,进入了更多人的视线。然而,动辄四五十万乃至上百万的豪华SUV,颇高的价格门槛还是让许多人只能过过眼瘾。随着国内SUV造车势力的崛起,高门槛逐渐变得失守,尤其是年前不久的汉龙秉持联合制造理念打造的旷世SUV,是一款起售价15.98万的大型硬派SUV,在空间、性能以及配置等许多方面都可以媲美数百万的豪华SUV。拥有实力派大型SUV不再是奢望,而变成了一种随时可以实现的愿望。

外观来看,旷世新车前脸采用了横条式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中网旁的镀铬条直插大灯之中,看上去非常符合当下潮流。下方黑色的塑料装饰套件,增添了该车的粗犷气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为2997mm。

内饰部分的造型能够很好的与豪华大气的外观相呼应,中控台造型是豪华车上常见的风格,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双连屏布局。方向盘的造型非常有意思,下部是一个镀铬装饰的“Z”字造型,从这里或者能够看出这辆车最初的初心应该是想划分到众泰品牌旗下的。

内部的细节也是有很强的豪华感,镀铬的按键,可升降式的换挡旋钮,对开式的前排中央扶手,副驾驶座椅还带有多向电动调节。整车驾驶舱部分营造出的豪华感完全不比路虎差。

动力方面,汉龙旷世四驱行政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370N·m,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四驱驱动方式,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4L。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