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2019年全球销量375万辆 2020将展开电气化攻势

2020年01月19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雷诺集团近日发布的2019年全球销量显示:2019年在整体市场缩减4.8%的情况下,雷诺在全球售出375.4万辆汽车,降幅为3.4%。尽管出现同比下滑,但雷诺仍保持了4.25%市场份额。

“得益于新车型在核心市场的成功,如欧洲、俄罗斯以及涨势迅猛的印度市场,雷诺集团的销量在上季度有所增长。2020年,我们将受益于畅销产品全新Clio 和全新 Captur的上市,电动、混合动力车型的攻势加速以及全新 ZOE、Twingo Z.E.和 E-Tech技术。在新产品品质及吸引力的支撑下,我们将不断巩固2019年启动的定价策略。”雷诺集团销售和地区执行副总裁Olivier Murguet表示。

在全球电动化大潮下,雷诺集团2019年电动车的销量实现大幅增长,同比增长23.5%至 62447 辆。于2019年底发布的全新 ZOE 有望成为2020年电动车领域的旗舰产品。在轻型商用电动车领域,Kangoo Z.E.仍然是无可争议的领军者,销量增长19.2%至10349辆。

在中国,雷诺集团推出了在华首款电动车雷诺 e 诺,两个月内取得了 2658 辆的销量。得益于新产品的上市和新零售渠道的拓展,四季度东风雷诺销量明显高于三季度,增幅为50%以上。

在轻型商用车领域,集团轻型商用车销量增长了 0.7%,创销量新记录。该记录得益于雷诺品牌在欧洲市场表现,在市场增幅2.8%的情况下,实现了3.6%的销量增长。

雷诺Pro +再次保持在欧洲厢式货车、轻型商用车及电动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对于雷诺集团来说,随着Twingo Z.E.的发布以及其新款 E-Tech 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的部署,2020年标志着其在汽车电动化上的攻势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