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4.80万起 长安林肯冒险家或3月15日上市

2020年01月19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冒险家采用官方命名为“静谧之旅”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看上去和自家大哥飞行家有几分相似,细节方面蜂窝状+镀铬装饰中网增加了新车前脸的豪华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车顶线条从前至后缓缓下降,尾厢盖上方还配备了尺寸不小的扰流板,此外冒险家尾部造型饱满,同时后杠下方还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

从配图可以看出冒险家车内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小号的飞行家,新车还使用了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中央还竖立着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据悉新车会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而高配车型前排将标配官方命名“全体感尊享座椅”,其拥有24向电动调节,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和记忆功能。此外新车后备厢容积为594L,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提升至1373L。

冒险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据悉未来官方还会带来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冒险家有望于3月15日上市,未来它将于X1和Q3成为竞品,期望官方最终可以给冒险家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区间。关于新车信息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如果你对新车有任何想法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