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的网红小车 小哥带你看本田思域

2020年01月19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I前脸风格比较稳重,丰富的线条很亮眼,单幅式中网特别吸睛,加以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锐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它还配备了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6。锋利的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采用上扬式设计,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了凌厉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稳重,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丰富的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简洁,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9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配有7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可变转向比、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提升了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高,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会太好。

2019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是很出众,但日常接机和一家人日常使用是足够的了。

动力方面,思域 2019款 180TURBO CVT尚擎版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P10A1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3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本田思域绝对是同级车中的明星车型,外观内饰和性能方面都不错,再加上品牌绝对的影响力,在合资紧凑型轿车当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不过买车还是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去考虑,如果感兴趣的话建议去店里实际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