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设计显年轻 小哥带你看长安CS85 COUPE

2020年01月19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品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蝶翼式”前脸,前脸横辐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看起来很锐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该车的轮胎为优科豪马品牌,标配规格为225/5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凌厉的腰线横贯车侧,彰显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的造型类似溜背设计,时尚感十足。让该车看起来较为可爱。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紧凑,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镀铬材质的饰物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立体,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内饰方面,2019款 1.5T 品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前卫,搭配白色缝线,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配有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增加了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全液晶仪表盘比较经典,两侧显示的信息也可以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品版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舒适感和支撑性都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更加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中间地台近似纯平,比较照顾后排中间乘客的体验。

2019款 1.5T 品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四个人旅途出行的置物需求了,放倒后排座椅,基本上连搬家都足够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 2019款 1.5T 品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并满足国VI排放。

从图片和数据表现来看,其实后部溜背的设计并没有对空间和性能有什么影响。长安CS85 COUPE这款车定位是轿跑型SUV,它造型够酷够运动,内饰也相对有个性,对于年轻朋友来说多了个不错的选择。以一台中型SUV的定位来审视它,它的舒适性、主被动安全配置都足够丰富,是家庭购车的理想选择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