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逆天创意十足 小哥带你看迈凯伦540C

2020年01月19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8T Coupe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30/2095/1202mm,该车的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25/35 R19,后285/35 R20。霸气锐利的车身加上激进流畅的侧面线条,车身侧面动感十足,整体造型体现了该车对速度的极致追求。

该车无框车门非常适合该车的气质,打开蝴蝶门上下车的仪式感非常足。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轮廓比较宽大饱满,尾灯造型也比较犀利,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坐进车里,2019款 3.8T Coupe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简洁单一,中控台被真皮覆盖,整体做工比较优异。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十足且手感不错。搭配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具有不错的高级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8T Coupe配备了真皮材质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不够,长期驾驶可能会感到酸痛,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2019款 3.8T Coupe的前备厢空间表现还行,放置一些日常用品没有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中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迈凯伦540C 2019款 3.8T Coupe搭载了3.8T V8双涡轮增压M838TE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2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4s。

除了外观炫目令人心动之外,内饰细节处都颇为加分,作为跑车它无疑是合格的。不过迈凯伦540C也有它的弱点,例如座椅的设计让人容易疲累,舒适感不佳。不过对于买得起跑车的人来说,更重要的应该是享受驾乘的快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