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实力兼备 2020年令人期待的3款SUV

2020年01月19日 17:13: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在这个节点大家最喜欢做的事肯定是展望未来,立个“flag”了。俗话说的好,有目标才会有动力,瞄准一台心仪的车型,工作起来那肯定干劲十足,前不久,中车网罗列了2020年值得期待的轿车,今天再来看看SUV有哪些车型吧。

特斯拉Model Y

Model Y定位于一款SUV车型,采用与Model 3相同的平台,与Model 3有着75%的通用件。特斯拉为Model Y提供四种配置。入门级标准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起价3.9万美元,是四款车型中最便宜的。然而,在标准系列车型推出之前,消费者将有三种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它们都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也就是说最便宜的版本留到最后上市。

从前脸看上去,新车像是拉高版的Model3,灵动的大灯组、封闭式的前脸,而尾部采用大溜背的设计也很好的传承了Model X的姿态,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动感,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的同时又具备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内饰的设计也与Model 3极为相似,整体十分简约。另外,据悉新车还将提供2+3+2布局的七座版本车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动力部分,Model Y 提供370km(标准续航)、480km(长续航)、450km(双电机、性能版)4个版本的车型,除标准续航版本外,其余车型的续航较Model 3均有所下降。

领克05

作为领克旗下首款轿跑SUV,领克05已经公布了一段时间,消费者对其也算不上陌生了,此前领克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该车的官图,预计上市时间已经临近,大概率在二季度有望上市销售。

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同时外观继续采用大家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相较于以往其他车型,领克05在细节之处的设计显得更加具有个性。动力方面,领克05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轿跑SUV一直以来都是少数消费者选择的细分市场,那么领克05未来能够凭借自己的个性来征服更多消费者吗?

林肯冒险家

刚刚不久,林肯公布了首款国产SUV车型冒险家的预售价:24.8万-35万元,并且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冒险家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凸显美式豪华气场。外观方面,冒险家与海外版车型Corsair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星辉式进气格栅,并采用了全LED前灯组,质感十足。此外,冒险家提供多种车身及内饰配色供选,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配置方面,冒险家Corsair全系标配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则采用8AT自动变速箱。冒险家Corsair采用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在可承受更大扭矩的情况下,有效提升车辆耐久性和燃油经济性。

plus_o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