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着优惠买什么车给丈母娘炫耀比较合适?|一周降价

2020年01月19日 18:2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过年过节,家里如果没有暗涌一场看不见的斗争,那么这个节点是不完美的。对于单个家庭来说,儿媳斗婆婆只要拿下儿子就能赢得胜利,但是女婿斗丈母娘,可没那么容易拿下女儿。虽说历来婆婆都是既定印象中咄咄逼人的那个,殊不知在女婿面前,丈母娘也不是好惹的。

于是在过年回家这件事上,身为一个女婿必须要有能拿得出手的炫耀资本,如此才能堵上丈母娘50%的嘴,剩下那50%就交给红色的毛爷爷好了。于是在选车这件事上,毕竟百万级豪车不是所有人都负担得起,所以如何花小钱办大事就成了关键因素。

以30万元为界限,想要入丈母娘的眼,车价绝对不能低于30万元,否则只会得到反效果。那么能让你用30万元左右的预算获得百万级的气场,以下六款车是最好的选择。

沃尔沃S90

最高优惠:12.29万元

2019年沃尔沃效仿凯迪拉克的销售思路并成功尝到了甜头,这就使得消费者成了最大的受益者。因为在这样的销售策略下,旗舰轿车S90仅需30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搞定一套成熟稳重的北欧豪华轿车。

虽然瑞典和高端并没有太大的联系,但是欧洲作为皇室贵族的发源地,其文化、设计以及产品所传递出的调性始终是傲视一切,孤傲冷漠的气质。而沃尔沃又是北欧风格的汽车代表,再加上传统认知中对沃尔沃车主身份的定位,一台S90绝对能让你在气场上压制丈母娘。

凯迪拉克CT6

最高优惠:10.20万元

欧洲贵族最怕什么?北美大陆上的新生代。比起沃尔沃凯迪拉克的美式豪华已经渗透在北美人民的音乐、电影、生活、艺术以及文化的每一个细枝末节。如今,凯迪拉克进入中国后的新美式豪华概念也让国内人民对凯迪拉克有了全新定位,而在新设计逐渐覆盖品牌全系之余,旗舰轿车CT6就成了万众瞩目的不二之选。

以D级车的尺寸向C级车发出挑战,凯迪拉克CT6是你从停车场开出来不少人都会为你让路的气质。尤其是面对那些对汽车一无所知的人群,凯迪拉克CT6能赋予你从内到尾的顶级美式享受,基本上在丈母娘看见CT6的那一瞬间,嘴角就已经无法抑制的上扬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最高优惠:7.99万元

如果以上两种选项都过于商务的话,那么阿尔法罗密欧是凸显个性、强调性能的好选择。

但从外观上看,阿尔法罗密欧与众不同的造型和来自意大利的纯正血统还是蛮唬人的,如果不是传统5门车型设计风格的话,单是车标你都有理由相信它是超跑品牌之一。所以这样的车标放在传统轿车身上,再加上加速时的小声浪,只要不说价格,丈母娘一定认为你跟马云交朋友了吧。

林肯大陆

最高优惠:4.00万元

林肯大陆真的是一款被大众低估的车型。虽然内饰设计风格过于保守,但是形式质感和后排空间完全是超越旗舰级的表现。如果你的丈母娘家里总是有一些红木家具、陶瓷装饰以及完整的茶具,那么坐进林肯大陆的车内,她会对你赞不绝口。

此时前排的你如果转身和丈母娘交谈,你会发现她在离你很远的暗处,像极了电影里躲在安全领域的美国总统,只要你穿上黑西装白衬衫,你越像司机后排的丈母娘越开心,因为有时候服软也是征服对方的一种方式。

捷豹XFL

最高优惠:23.93万元

如何体验真正的欧洲皇室用车,买捷豹就对了。你可以大肆向丈母娘炫耀你的英国女王同款车型,向她介绍一些通俗易记的皇室与捷豹的故事,方便丈母娘和她的好姐妹炫耀时有话可谈。

比起沃尔沃S90的终端优惠,捷豹XFL显然更舍得放血,23万元左右的优惠,即使是中高配车型也花费不到35万元的裸车价格,但最终呈现给丈母娘的却是英国皇室所享受的顶级待遇。所谓花小钱办大事,一台捷豹XFL就能解决的问题,何必让7系、S级压垮自己。

大众途昂

最高优惠:10.00万元

从前面5款车一下转到大众会觉得诧异吗?相信我,不至于。因为有些丈母娘,你开着G 63 6×6出现在她面前时,只会被嘲笑你开了一台“皮卡车”,炫耀不成反被黑,气到吐血你也不知如何辩驳。反而是一台能让她坐出高高在上感觉的车,能够更亲民的赢得丈母娘的好感。

在年末优惠中,终端降价10万元的大多是六缸的途昂车型,如此一来你还能指着V6标识,给自己也是给丈母娘增加炫耀的资本,为自己开启一个完美的新年。

图片来源于各品牌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