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迷失东京,RWB的魅在少胜多,在街头聚会

2020年01月19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Tokyo Auto Salon 东京改装车展开幕之前,RWB 聚会于柏市(位于千叶县西北部,东京的卫星城)举行,玩家们将其视作今年 TAS 的序幕。

TAS 2020 期间,东京当局在所有可能的改装车聚会场地开展 “道路工程”,致使玩家们不得不另寻他处。同时,一些规模较大的聚会不得不取消。

中井非常喜欢在小型的公共停车场举办宽体聚会,这些 RWB 改装车混在 “人畜无害” 的 kei car、minivan 和混合动力车群里也显得十分低调。

尽管如此,RWB 的聚会还是招来了大量观众,人们举着各式相机来这里拍素材。虽然到场的车辆不是很多,但可拍的东西实属不少!

在车展上看到一台 RAUH-Welt Begriff 911 不算让人激动的事儿,在街上看到才算。这也是改装车停车场聚会的魅力之一。

我们的车停在酒店的地下车库,Mark 和我在上楼途中惊见 RWB Baphomet!这正是我想表达的那种感觉 - 在车展上看到 RWB 不算什么新鲜事儿,在 “野外” 捕捉才让人兴奋!我们在那足足看了十分钟,甚至忘了咕咕叫的肚子。

相比其他宽体大牌,中井的 RWB 显得势单力薄。自始他就在以自己的改车哲学创作 - 一个品牌,一个人,一台车 ... RWB 的魅力正如这些小型的街头停车场聚会一样,“少胜于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