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某集团曾经的办公楼,楼下4辆豪车被遗弃,豪车牛牌气场强大

2020年01月19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苏J99999加长凯迪拉克帝威,车牌是九五之尊,车型是加长型,当年价值200多万的豪车,如今被遗弃,其实这只是其中一辆,旁边还停着黑牌照苏J00898红旗旗舰,另外还有苏J88888凯迪拉克伍德,还有苏J88888林肯城市(苏J88888同号不同色)这些车有几个共同点,都是百万级,都是90年代的车型,都被遗弃了,车子后面是江苏盐城某集团曾经的办公楼,现在早已人去楼空。

左起:黑牌苏J88888林肯城市,蓝牌苏J88888凯迪拉克伍德,黑牌苏J99999加长凯迪拉克帝威,三辆车都是上世纪90年代美式豪车的代表车型,三款车都是百万级,现如今都够惨的,林肯城市的轮胎早已没气,伍德的轮胎基本没气了,车漆已经裂开,皮顶破烂不堪……想当年这些车光亮如新,一起来看看当年的风采。

左起:W140奔驰S级,右边是黑牌照苏J99999加长凯迪拉克,接着是苏J88888凯迪拉克伍德,接着是苏J77777林肯领航员,领航员右边是苏J00000悍马H2,车队对面是奥迪A6别克君威大众迈腾之类的车型,这只是冰山一角,另外还有丰田考斯特。

左起,苏J00007宝马5、苏J91999奔驰S350、苏J99999凯迪拉克帝威、苏J88888宝马7蓝牌(换车)、苏J66666林肯领航员、苏J00000悍马H2,6辆车有4辆都是五连号,有蓝牌有黑牌,最便宜的是宝马5系。当年这个办公楼车水马龙,如今就几辆破旧的老车停在那里,想必不少人会问,为什么遗弃呢?这么好的车牌,换车可以继续使用啊!

蓝牌照可以保留,换车之后可以继续使用,黑牌照则不同,黑牌照一般多为外企车牌,2007年,国内取消了外企黑牌照,原有车型可以继续使用,车子一旦报废车牌跟着报废,伍德,帝威,林肯城市是上世纪90年代的车型,至今已20多年,同年代车型基本都回炉了,再牛的车也难逃岁月的摧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