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佳发动机,掀背的造型设计,网友:具有爆款潜质!

2020年01月19日 21:31:01
分享到:

十佳发动机,掀背的造型设计,网友:具有爆款潜质!

作者:唐喆

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愈加务实谨慎,车市下行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也造就了一个现象大车企的销量逆流而上,而中小车企可难了,迎来破产倒闭的也不极少数,不少二三线车企在近期拿出累积多年技术的新产品,期望挽救销量。那么这些产品到底行不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江淮嘉悦A5,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1.58万元,详细情况如何请继续看下去吧!

外观方面,嘉悦A5的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师丹尼尔亲自操刀,他曾经主导设计了众多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具体来看,新车采用豪华品牌经常运用的直瀑式中网,搭配向内凹陷的格栅造型丰富了整个前脸的张力。矩阵式LED大灯造型凌厉且内部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赋予了整车更强的科技感。据悉,该大灯内部包含了24颗LED光源且远近光都配备了透镜。

内饰方面,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更突出“温馨”的空间氛围,实拍的高配车型拥有黑灰双色内饰,而中配则是棕色内饰,细节辅以银色镀铬进行点缀,看起来更精致。中控台横向平行对称,纵向层次分明,整体造型简洁且工整。

动力方面,嘉悦A5全系搭载一台1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在生产制造上参照大众的工艺标准。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