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也卖不动了!这MPV全系国6+四缸涡轮,价格已经跌破10万

2020年01月19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直以来,德系大众在国内都是有口皆碑,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可以说是常年热销,哪怕偶尔爆发的一些瑕疵新闻,依然不能打乱大众在华的销量,每个月都在稳步提升。的确,大众汽车在国内有着非常多的粉丝,从迈腾到朗逸再到途昂等一众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各个细分领域大家追逐的对象。然而,大众却有一辆车,销量始终表现得平平无奇,甚至一度进入冰期无人问津,如今价格都已经跌破十万了,它就是大众途安L,为何销量一直不济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大众途安L这款车型吧。

首先外观方面,其实大众系的车型都差不多,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所谓套娃风格。的确,从途安L的外观设计来说,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和大众车型的设计风格都差不多,它也是走的沉稳含蓄的路线。这套设计风格虽然不够新颖,但是胜在耐看。不过,大众途安L又分为普通版本和拓界版本,两个版本主要区别是在灯源,例如普通版本是卤素远近光灯和雾灯,而拓界版本的雾灯为卤素灯,远近光灯为氙气灯。

来到侧面,很朴实也很大众的风格,一条粗壮的腰线从前脸一直延伸到尾部,而尾部呢,是四边形的尾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辆MPV,它的车身尺寸数据对比起同级别其他产品,还是略小了一点。大众途安L普通版本的长宽高尺寸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拓界版本的长宽高尺寸为4537*1834*1682mm,轴距仍是2791mm。其中普通版本是7座MPV,而拓界版本有6座和7座两种选择。除此之外,大众途安L还有个缺陷就是没有备胎。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最低配版本的车型,其他车型都有配备车顶行李架,非常适合一家子出游。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整体简洁明了,包括用色。相对其他同级别车型来说,大众途安L可能缺乏了一点科技感,整体更为实用性一些。除了最低配的版本外,其他版本都配备有中控液晶屏,同时车内还有银白色的镀珞饰条的装饰,整体还算明朗。

动力方面,途安L搭载了一台1.4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为大众常用的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全系满足国6标准。

如果要点评大众途安L这款车,那么大概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了,毕竟和优秀出众等词汇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但是目前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OK,如今在上海地区的部分4S店,终端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例如拿2018款280TSI自动风尚版7座来说,上海地区仅9.11万,差不多算是6折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