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爆发253匹马力,豪华不输BBA,目前综合优惠6万元

2020年01月20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星辉式前格栅连接两侧LED 前大灯,搭配自然而气派。车侧线条流畅富有层次,下方MKC 18, 19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合宽胎,极具气势。车尾部线条自然流畅,极具流动感。消除了传统拼缝和接头,一体式LED尾灯与后备厢门完美契合。MKC的尾门功能,尾门面积涵盖了整个尾灯,打开时宽阔的行李舱一览无余。

内饰同样豪华,精湛的欧式缝制工艺奥地利 Wollsdorf 高级皮质方向盘。著名苏格兰皮革生产商Bridge of Weir®度身定制的高级皮质座椅,柔软触感,配合精工细作的欧式缝线,豪华感于每一方寸中弥漫。配备有独立温控的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及后排加热座椅,酷暑与严冬你都可从容应对。采用双环式仪表以及带有Sync 3系统的8.0英寸触摸屏,电子按键式换挡将挡位精巧排布于中控之上,极具仪式感。驾驶品质方面为每一款林肯车型度身调校的高级音响系统,带给你移动剧院般的听觉享受。14个扬声器,精巧排布于座舱,环绕音色如临其境。LED内舱氛围灯,以柔和光线,点亮仪表盘、车门木饰、迎宾踏板与脚垫,营造座舱典雅品味。七种氛围颜色,时刻默契配合你的心情,让一路心旷神怡。

科技配置方面,搭载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采用新一代声控技术,轻松说出指令,即可实现语音导航、蓝牙电话、蓝牙音乐等多项操作;与此同时,全新设计的控制界面,支持 SYNC AppLink®和CarPlay,带来更加智能简易的操控体验。林肯车主应用,通过此款APP,你可轻松快捷地远程启动或者关闭发动机,远程上锁或者解锁。也可实时获取车辆状态以及定位信息,及时接收保养提醒和道路救援等功能,让你轻而易举与爱车时刻保持互联。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放开双手,依然掌握所有。你只需在系统引导下控制油门、刹车,座驾即可智能完成停泊入位、驶离出库。结合倒车影像和前后驻车距离警示系统,令泊车与出发从此告别左顾右盼,贴心的科技化烦琐为便捷。带电动遮阳帘的电动开启式全景天窗,车门密码开启系统,无需钥匙,轻启5位密码,即可开启车门。

动力性能方面,标配2.0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03马力和25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1牛·米和389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AWD全能驱动系统,为你精准反馈路面并提供稳固抓地力,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带来驱动性与稳定性的双重优化。安全方面,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与行人监测;BLIS®盲区监测系统;个人安全系统等等。

全车长宽高为4552/1864/1657mm,轴距为2690mm。厂商指导价在30.68万元—37.6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6万元。作为一款高品质的SUV不到30万元的价格竞价比是非常高的,同级别车型你是会选择林肯还是BBA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