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宝马3系中这款车型最厚道?

2020年01月20日 10: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宝马新3系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其中325Li车型最受消费者青睐,近期上市的330车型更是支撑起3系的运动指标,可惜价格太高,很多车迷只能看着真香。作为3系入门级的车型,320i(只有短轴)也在去年底上市,进一步降低了3系的门槛,进入20万级别(官方指导价29.38万)。相信年后终端市场的优惠加大,30万内开走3系还是指日可待,喜欢的朋友不妨忍忍,先看着小编的文章过过瘾。

320i是3系中最厚道的车型?

众所周知,不少欧洲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在最入门车型中都会搭载3缸或者更小排量的车型,以拉开与中配车型的差距和降价成本。像奔驰的C级,基本都用了小排量的发动机,奥迪A4L用上了1.4T发动机。对比3系这款320i车型,动力方面并没有缩水,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只在功率上继续调低输出至156马力,250牛米,百公里加速9秒。这性能参数也可以接受,毕竟宝马也不能调的太差,影响了3系的整体形象。

配置方面也没有大范围的缩水,整体配置与325i M套件车型接近,具体少了定速巡航、车辆导航部分功能、以及主动刹车。像LED大灯、液晶仪表、轮胎尺寸、倒车影像、CarPlay等都有搭载。看得出,车型差别仅限于发动机功率和两三个不痛不痒的配置。如果您对动力不会太敏感,又喜欢标轴的车身,320i可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3系,当然,你要能接受了9秒百公里加速的动力。

年轻消费者或者主要日常代步需求的,这后排空间相信也满足使用

在车型竞争力,新3系的对手一直都是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今年又迎来了凯迪拉克的CT5和沃尔沃的S60两位新对手,必定对3系的中低配车型有一定的影响,豪华品牌的中级车竞争将会更加激烈。3系需完善产品布局,占领市场份额。一辆高性价比的3系会不会是你2020年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