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3.7万公里的老迈巴赫如今卖333万?知情人:车等于白送!

2020年01月20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迈巴赫,很多00后的小朋友可能以为是价值百万元的奔驰S级迈巴赫,其实并非如此,在停产之前,迈巴赫作为独立品牌可是拥有着和劳斯莱斯幻影一较高下的实力,而且售价甚至比幻影还要贵。

2005年的时候,国内市场上有57、62和62S三款迈巴赫可供出售,它们的售价分别为500万、600万和900万,要知道那时候北京一套房也不过才十几二十万元,由此可见当年迈巴赫的辉煌。

可惜容颜易逝、岁月已老,当年牛轰轰的老迈巴赫如今却已经是一副老态龙钟的样子。最近,一台从购买到至今只开了3.7万公里的老款迈巴赫62S车型被车主挂在了网上进行拍卖销售。

从拍卖的页面可以看出,这辆车虽然当年购买时车主花了近千万,但如今评估价也只有284万元。而经过8人报名角逐,几十轮竞价之后,最终价格定格在333万元,虽然相比评估价高了50万,但和它新车时的售价相比依然相差甚远。然而知情人却透露,竞拍者赚了个大便宜,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这辆车其实是和车牌一起售卖的,而333万元的竞拍价格不但包含的车的价格,还包含车牌。这个“湘A00000”的车牌如今在车牌估价网上的价格你猜猜多少钱?

不是一百万也不是二百万,而是355万元!可是整台车的售价才333万元,换句话说,竞拍者买下这块车牌,这辆当年的王者豪车迈巴赫等于白送了。难怪有知情人表示竞拍者赚到了,只是由于所需资金对于普通人来说太大,因此只能眼睁睁看着机会溜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