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轿跑SUV新选择 领克05今年3月上市

2020年01月20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新车消息,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了标志性的领克家族设计语言,横贯前脸的黑化格栅搭配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组,视觉上拥有较强的侵袭感。

新车车尾为轿跑SUV特有的溜背式造型,并通过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将根据车型不同配备18、19、20英寸共10余种轮圈可选。

虽然新车为溜背式设计,但依旧有着高耸的臀部,并配有向外翘起的小鸭尾,搭配双出排气和像素式尾灯,力量感颇足。

进到车内,领克05与家族现有车型相比,最大的亮点就是换用了最新一代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内饰布局更加规整,中控大屏微微向驾驶员侧倾斜,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全液晶仪表、以及触控按压式三辐方向盘,都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与现在流行的“触控风”不同,领克05中控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电子挡杆短小精悍,并配有镀铬饰件点缀,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空调控制等功能按键罗列在左右。

图为领克05内饰官图内饰氛围灯点亮后,更是让车舱充满了浓浓战斗范儿。

据悉领克05将提供多种动力供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未来还有望推出2.0TD高功率发动机车型,及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传动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