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门槛较低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昕动

2020年01月20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标准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看上去比较圆润,凹字型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尽管大灯配置不是十分丰富,但是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了。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1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搭配侧面流畅的线条,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是掀背式的造型,尾部看起比较稳重,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较为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标准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看起来有些廉价,握感也比较一般。仪表盘造型比较简单,但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得比较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标准版 国VI采用了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座椅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但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标准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2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255L,日常通勤和假期自驾出行都可以满足。

动力方面,昕动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标准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3.5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虽然昕动在内饰设计和部分配置上可能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这款车6.99万起的指导价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确实较为友好,而且除去内饰和配置部分,昕动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后备厢空间,扩展后的它放下全车人的短途出游行李也不在话下,动力表现虽不太出色,但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