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寒冬之际逆势热销,广汽传祺占据15-25万级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2020年01月20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2019年的国内车市寒冬,部分车企确实难以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而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策略调整等举措,广汽传祺收获多月环比正增长的销售成绩,并在15-25万元级别中高端细分市场中,以8万多辆的销量居中国品牌第一,实现逆势热销。

品牌市场表现遥遥领先,广汽传祺的全系车型功不可没。2019年内,广汽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继迎来更新迭代,其中第二代传祺GS4于11月入市,12月销量便达到1.28万辆,全新一代传祺GA6入市后销量同样稳步攀升,12月终端销量突破2000台,稳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销量前列。此外,传祺GS5、GS3等均在细分市场中牢牢占据份额,传祺GM8、GM6则形成MPV领域的互补搭档,稳居中高端MPV市场中国品牌第一。

第二代传祺GS4入市即热销,成就细分市场新爆款

如今国内SUV市场的发展潜力备受认可,直接推动各大品牌加速SUV车型布局,令本就成为红海的SUV市场竞争更为严峻。而传祺GS4作为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于11月迎来第二代车型入市,上市半月订单突破1.1万,12月销量达到1.28万辆,人气与实力不可小觑。

第二代传祺GS4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新车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动感犀利,偏向年轻消费者的新潮审美,车内横向最大空间可达1570mm,搭载ADiGO智驾网联生态系统、全球首搭微信车载版,还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成就领先同级的智能水准。第二代传祺GS4在动力上搭载1.5TGDI +爱信第三代6AT黄金动力,配合欧系底盘悬架,以及“14位一体”的博世ESP 9.3系统,动力操控与安全性能同样越级。凭借综合实力出众,第二代传祺GS4入市即热销,成就细分市场的新爆款。

全新一代传祺GA6全面进化,与合资B级车相抗衡

众所周知,国内轿车市场以合资车型销量更为出众,自主轿车少有车型可以与之抗衡,而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入市,则令B级车市场竞争有了更多看点。

就动力层面来说,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为用户带来强劲操控。至于智能化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并且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和驾驶者超级专属ID等智能装备,充分迎合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更多需求。

在12月的“期末考”中,全新一代传祺GA6终端销量突破2000台,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实现进化升级,以践行“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C级车豪华”的出众产品力,备受消费者认可。

传祺GM8 2020领航款升级入市,持续竞争高端市场

当然对于广汽传祺而言,其在MPV市场的竞争优势依旧,传祺GM8作为中国品牌在高端MPV领域的先行者,月销量稳定达到2500+台。而随着传祺GM8 2020领航款入市,新车对于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及舒适性配置进一步加强,为广汽传祺竞争高端市场增添更多优势。

依靠全系车型共同发力,广汽传祺2019年逆势而上,成为自主品牌中不可忽视的强势力量,于轿车、SUV、MPV领域全面开花、均衡发展。至此,广汽传祺已连续七年位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榜首,近日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评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成为荣膺“2019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大奖的唯一汽车品牌,并以8万多辆的销量,荣登15-25万元级别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面对市场环境依然不算乐观的2020年,广汽传祺将继续优化产品结构,以广汽“e-TIME行动”为指导整合产品线,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进“4x2+1工程”,并构筑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销售服务体系(GSSW),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大的“祺迹”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