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推出17款全新产品!宝马“悦·家宴”带来新年贺礼

2020年01月20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人间有味是清欢

一家人

最重要的就是齐齐整整

不同于一般宴席

家宴常常别有风味

代表着一种情感丰盈的生活方式

2019年刚刚落下帷幕,车企们辞旧迎新的脚步纷至沓来。日前,宝马北京鼓楼脚下的北京时间博物馆举办以中国家宴形式的“2020 BMW迎新春媒体沟通会”。围绕“时间之内,脚踏实地;时间之外,仰望星空”的活动主题,宝马在沟通会上展现了其对于近年市场环境的精准把控能力,以及全新战略规划和执行落地的强大实力。相比于大部分车企在无形的行业压力之下,其“新年沟通会”都有着一丝和车市温度相抵的寒意。但对于宝马品牌而言,这场年终大会,却过出了车企当有的“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的气氛。

会上总结到,2019年,宝马集团旗下BMW和MINI品牌在中国市场共销售723680辆,同比增长13.1%,跃居中国豪华品牌之首。通过整体表现可以看出,近两年宝马集团几乎更新了整个产品阵营,在中国推出超过40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车型,在华销量已经超越其全球总销量的1/4,宝马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带来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偏好的全新设计语言,使得国民热衷于宝马的独特味道。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称,“在中国、携手中国、为中国、为世界’,强化品牌和产品力,并在数字化客户体验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继续发力。”同时,高乐还提到,“新法规、新技术和新需求让汽车行业的竞争进入了‘下半场’。宝马集团在中国实现全方位发展的根本原因在于充分认识中国的战略意义,深度研究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以高度契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卓越客户体验。”

豪华新表达,于经典传承间焕然突破。宝马集团公布新的车型规划称将在2020年推出17款全新产品,并将通过在北京注册成立的宝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大对中国市场投资。这预示着宝马“新能源车之年”和 “品牌之年”的到来,截止2020年底将会为中国消费者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此外,通过2020年在300个城市设置25万个充电桩可以看出,宝马还将强化对新能源车型的服务能力,其中包含7万个直流充电桩,宝马像是影片中呼之欲出的英雄许久不发力,一来就气势汹汹。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随着客户的期望日益提高,2019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坚定贯彻“2+4”中国战略,从心出发、用心服务,量身打造适合中国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宝马集团在“新四化”领域进一步完善布局,全力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在电动出行领域,宝马在中国累计交付超越5万辆。在全业务链的实施落地,最终获得优异成效。

2020年伊始,宝马有着更为广阔的市场憧憬与规划。将继续深化与中国创新力量的合作是宝马在中国市场的首要战略,扩大和丰富车内数字生态系统,将车辆融入并成为客户数字生活的一部分。

“BMW,这一进入中国多年的豪华汽车品牌,见证并亲历了中国的迅速崛起,已经扎根于每一位中国客户的心中。如今的宝马,正以更真实更鲜活的形象吸引并影响更多人。”高乐带着坚定的目光说道。

《汽车年轮》认为,在如今科技、服务与智联化全面的发育的车市,期待宝马在2020年的市场表现,也能如同其战略一样愈发清晰可见。家宴会散场,但故事还在继续,在这人间,我们彼此遇见知己,享受科技带来的全新的生活方式,宝马这场“悦·家宴”意义颇深,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不得不想到,人间有味是家宴,此心安处是吾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