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加速产品攻势 2020年在华产能将增至137万辆

2020年01月20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19年,在车市整体遇冷的大背景之下,日系车逆势而上,拿出了相当抢眼的成绩单。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日系车累计销量约为453.58万辆,同比增长3.4%。

作为日系车的代表之一,本田2019年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约为155.44万辆,同比增长8.5%,这也是本田在华年销量的最好成绩。其中,广汽本田2019年终端累计销量约为76.55万辆,同比增长4.1%;东风本田2019年终端累计销量约为78.89万辆,同比增长13.2%。

“对2020年中国整体汽车市场的预期,我认为应该会有5%~6%的增长。”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今年,本田将在华加速电动化进程。同时,两家合资公司将通过一系列新产品的投放以及产能的扩充,进一步夯实基础,力争在2020年挑战超越去年的销售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