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表现一般 小哥带你看潍柴汽车英致737

2020年01月20日 2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5款 1.5L 手动精英版的前脸略显厚重,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大灯看上去很犀利,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配备的是路航轮胎,标配规格为185/65 R15。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侧的平直腰线看上去十分简洁,侧面还加入了饰条装饰,整个车侧极具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简约,柔和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设计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5款 1.5L 手动精英版采用黑米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较有层次感,饰条的装点,让内饰不显单调。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简约的双圆环式仪表盘具有一定运动气息,仪表盘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5款 1.5L 手动精英版的座椅标配采用黑米双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表现尚可,能给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较为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能应付日常使用。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

总的来说,英致737的整体表现较为一般,除了价格亲民、动力尚可外,这款车的内饰不够时尚,后备厢空间也比较小,同等的价格,小哥建议大家再看看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