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加价就是最大优惠,好评秒杀同级别BBA,这款车为何如此受欢迎

2020年01月21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有一种车,定位非常的特别。它豪华却又不落俗,低调而又不小气,哪怕是加价提车,依然在市场上抢手,他就是雷克萨斯。在2019年车是寒冬期的背景下,雷克萨斯逆势而行,不仅不降价反而加价,国内累计销量却已经突破了100万大关,直逼二线豪车的领头羊凯迪拉克。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其热门车型雷克萨斯ES

全新纵向纺锤形格栅,两侧连接LED流水转向大灯,张力富有气势。流线型的侧身腰线,后视镜不同于其他车型放在A柱上,而是设计在了车门上。下方18英寸降噪轮毂设计,不仅具有运动感,更是在行驶中降低风燥胎噪。不输于行政轿车级别的尺寸,加之轿跑风格流线车顶设计,尽显美学之风。车位隐藏式排气设计,顺应时代潮流。

车内氛围营造出日系豪华韵味,处处细节尽显工匠精神。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精选上等牛皮加之手工缝制。温润的竹制或者木式饰板,彰显东方儒雅与尊贵。木质饰边环绕仪表顶部和方向盘的设计,质感十足。保留大量实体摁键,简约不失格调。8英寸或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结合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同时,匹配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一手掌控。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配备17个扬声器,打造殿堂级听觉盛宴。ANC主动降噪科技*、Hybrid AcousticsTM混合动力降噪系统,双层降噪玻璃,提供多方位静谧体验。

动力方面,M20A-FKS型2.0L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总成。与普通发动机不同。它使用丰田 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千瓦,最大扭矩为221N.m。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操控优秀,路面过滤清晰。当然运动感与舒适性似乎天生就是对立面,增强了运动性自然会牺牲一定的舒适性,但F-SPORT版的动力依然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77mm,轴距为2870mm。官方指导价在29万元——48.3万元。可以说作为一款B级行政轿车已经足矣有比肩大部分豪华C级车的实力。雷车绝对是一款你买了就让你放心的一款车,所以不加价就是最大的优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