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你们看点狠货!又豪又大,这才是真正的美式SUV!

2020年01月2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关于GMC这个美系汽车品牌,我想大家都会感到些许陌生。GMC是通用旗下品牌,主打皮卡和商务用车,它在国内最为出名的代表作就是它!

一款看上去像厢式货车,但又透露出了高级味道的“GMC商务之星”。它是一款为商务人士所打造的车型,内部具备极为奢侈的空间和配置,因此也被称为“行走的办公室”。但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并不是它,而是一款刚刚发布的全尺寸SUV——Yukon。

新车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Tahoe/Suburban的姊妹车型,但由于品牌特性,其会更偏向于商务风格。从外观来看,新车透露出了极强的气场,身材十分魁梧。新车分为Denali和AT4两种外观风格,AT4为越野套件车型,所以从外观上看也会更有野性一些。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很上档次,Denali版车型采用双色内饰,厚重的用料让其看上去十分豪华。

AT4车型的内饰设计则更加炫酷,配合着悬浮式中控屏和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让其在观感上更为年轻一些。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5.3L V8、6.2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3.0T柴油发动机,这样的大排量福利一直是我非常羡慕美国消费者的一点。其中,6.2L V8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426匹,峰值扭矩为7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具备较强的越野能力,配备了Active Response 4WD系统,拥有自动双速分动箱,并可通过自适应悬架在四驱环境下可以将离地间隙抬高50mm,以此达到更强的通过性。又大又豪又野,这才是真正的美式SUV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