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300cc拉力车型Tracer300曝光,外观将和Tracer 700靠近

2020年01月21日 11:15: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中小排量拉力车型中雅马哈一直没有印象特别深的车型存在,而之前爆出了雅马哈或即将推出一款300cc的拉力旅行车款。

往期报导链接:

而这件事也貌似得到了证实,因为就在最近东南亚的媒体们曝光了一组专利设计图,从这些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这台车就是之前所说的雅马哈中小排量拉力的车型。而这款车型也很有可能将会命名为Tracer300。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前车头的设计沿用了今年在米兰展上亮相的Tracer 700跨界旅行的车头,而从车尾处也能够明显的看出这是雅马哈MT-03的尾部设计,所以这次很有可能将他们结合来开发一款300cc拉力旅行车款。

Tracer 700

而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雅马哈MT-03上的那台双缸321cc发动机,没错说白了就是继续沿用雅马哈R3、MT-03的动力平台而开发出一款拉力设定的车型。

自从各大厂商都开始往中小排量车型努力了以后也不难看出,售价亲民的中小排量车型也开始越来越多,雅马哈看来也是要抓住这次机会推出一款更亲民的拉力小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