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全新启航,北京现代给出了这些展望

2020年01月21日 16:22: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回顾北京现代2019年的经营业绩,在汽车市场的竞争压力持续升级、挑战不断严峻的形势下,北京现代依旧取得了71.6万台的销售成绩,同时,在业内最具含金量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以及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中国汽车售后满意度(CSI)等行业权威机构排名中,北京现代还摘得两个第一、两个第二,交出了一份颇具含金量的成绩单。

新品牌、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这几个关键词,同样将成为北京现代在新一年中的目标。

回顾2019年,北京现代共有6款新品上市(包括两款SUV、两款轿车和两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矩阵。其中,就包括了智能便捷大六座SUV第四代胜达、同样以智能化为特色的年轻化SUV新一代ix25,以及拥有出色产品竞争力、NEDC标准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新能源产品昂希诺纯电动。

而即将上市的菲斯塔纯电动,也受到了相当关注。

可以说,新能源技术将成为北京现代的一个重要布局方向。从EV、HEV、PHEV的全面布局,再以现代汽车的技术实力为北京现代新能源发展背书,昂希诺纯电动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能达到500公里;领动插电混动纯电续航里程8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则1037公里;氢燃料车NEXO行驶里程可达800公里。

北京现代的“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并赋予第四代胜达集成多达1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新一代ix25也集成了10智能项驾驶辅助功能。

2020年北京现代仍有多款重磅新品即将推出,第十代索纳塔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款,实现了诸多变化,它基于现代汽车新一代平台i-GMP平台打造,在设计、安全、效能和驾驶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升级。

现代汽车的全球模块化平台 i-GMP,在设计更创新,以短前悬+长轴距+低重心的基础,制造出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动感的造型。同时,车型的车身平均减重55公斤,车体骨架结构平均强度还能提高10%。

在2019年积能蓄势的基础上,2020年北京现代会继续坚守品牌技术路线,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夯实技术竞争力。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表示,2020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提升中高级车+SUV销量占比至47%,推动品牌的全面腾飞。

除了菲斯塔纯电动,第十代索纳塔,ELANTRA、首款MPV、MISTRA等车型,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