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到60万都有!2019年上市的新车,我最推荐这12台

2020年01月21日 18:42: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有车以后总共测试了300+台车,作为一名实测编辑,我自然是开到了不少新车。下面,我就来谈谈我心目中2019年(我开过的)最值得买的12款新车。车评天生就带有很强的主观性,所以文中建议仅供您参考。

五菱宏光PLUS

指导价:6.48-7.9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MT

推荐:豪华型 7座

推荐理由:五菱宏光PLUS全系采用的是“1.5T+6MT”的动力总成,动力表现足够令人满意,此外它还提供有2座、5座、7座、8座共四种座椅布局,拥有大而灵活的空间。结合实惠的售价来看,它称得上是一位称职的“乡镇创业家庭好帮手”。

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元

发动机:1.4T

变速箱:5MT、6AT

推荐:自动悦享型

推荐理由:诞生自大众MQB平台的捷达VS5,搭载了大众高功率版的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同价位车型里它的硬件配置足够诱人。与此同时,捷达VS5动力总成以及底盘的调校都是相对成熟的。与很多同价位的国产SUV相比,它确实很有竞争力。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5.08万元

发动机:1.5L、1.5T

变速箱:6MT、6AT、8AT

推荐:两厢ST-Line版

推荐理由:新一代福克斯自上市以来,销量上一直呈现“叫好不叫座”的情况,全系搭载的1.5T三缸机似乎要为这个事实背锅。但其实福克斯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无论NVH还是动力表现都相当好,8AT变速箱的规格也相当高,并且它还是该级别操控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如果你是一位追求运动的年轻人,目前大幅优惠的福克斯ST-Line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丰田雷凌/卡罗拉

指导价:11.58-15.28万元

发动机:1.8L混动、1.2T

变速箱:E-CVT、CVT

推荐:双擎运动版/双擎精英版

推荐理由:出自TNGA架构的丰田雷凌/卡罗拉在设计、操控层面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有着质的飞跃,变得更有活力了。另外,卡罗拉全系以及雷凌除最低配以外的车型,均配有主动安全系统,混动版本的油耗更是极具诱惑力。雷凌/卡罗拉是该级别车型里“均衡派”的代表,乃居家实用之好货。

领克03+

指导价:18.58-22.8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推荐:自动驭风版

推荐理由:某种意义上讲,领克03+是中国纯燃油运动车型的代表作,因为它在设计、动力、操控等多个层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尽管它的底盘以及转向手感在运动层面上仍有提升空间,但联想到它的售价以及配置水平,已然足够具有吸引力了。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发动机:2.0L、2.5L

变速箱:6AT

推荐:2.5L蓝天运动版

推荐理由:尽管名曰“全新一代阿特兹”,但新款车型仅在设计以及配置层面有一定改动,核心的“三大件”并没有改变。尽管如此,我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原因有三点:1.目前阿特兹的优惠幅度相对较大;2.二十万出头享受到2.5L“大排自吸”发动机的机会不多了;3.阿特兹运动时尚的颜值在同级依然无出其右。

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发动机:2.0L混动、1.5T

变速箱:E-CVT、6MT、CVT

推荐:混动豪华版

推荐理由:无论混动版还是汽油版的皓影,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里的竞争力都是非常强的。它有着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高效的动力系统,舒适性以及隔音表现相比CR-V有着明显提升。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皓影确实很懂中国家庭的喜好。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指导价:22.98-37.68万元

发动机:2.0L混动、2.4L

变速箱:E-CVT、CVT

推荐:混动智享版

推荐理由:首先,奥德赛锐·混动的车身尺寸非常适合日常驾驶,在拥挤的市区也不会感觉很有压力,此外混动系统的动力充沛,节油、安静的特性以及足够大而实用的空间能够很好地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从家庭需求的角度看,奥德赛锐·混动近乎于一台完美车型。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10AT

推荐:时尚运动型

推荐理由:宝马3系都向着舒适性大幅妥协的时代,凯迪拉克CT5对于运动的追求显得难能可贵,也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它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底盘以及转向的运动属性都很强,动力表现可以令大多数人满意,当然如果变速箱能够再激进一点就更好了。此外,相对实惠的定价以及“未来可期的优惠力度”也让CT5充满了吸引力。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推荐:325i M运动曜夜版

推荐理由:如果从运动角度出发,新3系的表现的确有些令人失望,相对于老款车型它在操控层面确实有所退步,但在舒适性以及豪华感的层面却有明显进步,从迎合主流消费需求的角度讲这种改变并没有错。在豪华B级车市场里,如果与奔驰C级奥迪A4同场竞技的话,新3系的吸引力依然是相当强的,值得推荐。

宝马X3

指导价:38.98-47.9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推荐:28i M运动套装

推荐理由:相比于同级别的轿车,SUV车型在操控层面上往往会略逊一筹,但宝马X3将这种差距明显缩小了,并且它在舒适性以及空间层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如果你的需求是一台操控出色的豪华中型SUV,宝马X3很可能就是你的菜。

奥迪A6L

指导价:40.98-65.08万元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7DCT

推荐: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

推荐理由:在国内的豪华C级轿车市场,奥迪A6L一直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也是很多人眼中奥迪品牌的代表车型。新一代奥迪A6L很难让人挑出什么大毛病,无论设计、动力、操控、空间它都表现得足够好,内饰科技感营造得也尤为出色。均衡的魅力原来可以如此之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