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晒车,用沪A88888当装饰品,网友:这个套牌还真问不了

2020年01月21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网友晒车,沪A68888兰博基尼小牛敞篷版,沪A78888法拉利458敞篷版,沪A88888劳斯莱斯魅影,沪A98888法拉利488,最便宜的车型都要300多万,四辆车加一起价值近2000万,而且车牌不是四连号就是五连号,实力非一般。其实车都是真的,牌照都是假的,用假牌照不违法吗?

真正的沪A88888是奔驰S500,而非劳斯莱斯魅影,套牌难道不违法?眼尖的小伙伴已经看到了,车头的两侧有橙色反光灯,是美规版车型,而且这个车库的车多为国外牌照,其实这是国外的一个车库,在国外用蓝牌照没什么问题。在国内别说机动车了,就是电瓶车用假牌照都不行,这样的案例是有的。

2018年7月23号,上海外卖小哥自制沪A88888金色电瓶车被抓,小伙子说:他喜欢做土豪,但是这辈子做不了土豪了,然后就把电瓶车喷成土豪金,来安慰当土豪的梦想,油漆自己买的,车漆自己喷的,这个改装已经涉嫌违法,最后罚款750元,暂扣车辆,并勒令恢复机动车原貌的处罚。

外国的车用蓝牌不算违法,以美国为例,美国不少州有规定,后面悬挂车牌就行了,前面不管不问,就是挂米老鼠也没人问,这种蓝牌在国外相当于装饰品,在美国的华人或留学生图个好玩,他们会在车头挂中国车牌,既然挂了,肯定会选一个比较好的牌照。

中国的蓝牌国外有人卖,不光车牌,连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一汽奥迪等车贴都有,当然了,还有五菱车贴,有人图好玩就买了。在国外,见到后面是国外车牌,前面是蓝牌,基本都是这种情况,并不是把车开到国外,买这些商品的人多为留学生,如果运气好,马路上会遇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