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最新SUV,颜值亮瞎了我的双眼,网友:这车真不错

2020年01月21日 22:03:01
分享到:

奇瑞最新SUV,颜值亮瞎了我的双眼,网友:这车真不错

作者:王泽

近日,网上曝光出一组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动SUV的专利图。官方称,新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理念来源于海浪。eQ5定位一台纯电动化产品,作为奇瑞新能源的全新车型其拥有全新的设计方向, 颇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全新的eQ5并未使用奇瑞此前家族化设计理念,从命名方式以及设计语言上分析,这台电动化产品将会是完全独立的产品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

新车并没有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带有纹理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等元素看上去非常前卫。在前包围的下方,新车还采用了类似铝合金护板材质装饰的护板。值得一提的是,奇瑞eQ5还启用了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结合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该LOGO采用了采用了盾牌形状,底部颜以黑色为主题,上下方是类似网状格栅的设计,中央则是熟悉的奇瑞品牌标识。远看甚至有点像保时捷。车尾设计简洁,贯穿式尾灯造型紧跟时尚潮流,后包围的“Y”字型装饰则与前脸细节设计相呼应。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10mm/1655mm,轴距达到2805mm。得益于全铝平台的应用,其整备质量仅为1760kg。此外据此前消息称,新车还将搭载智能网联、多屏互动、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adas 辅助驾驶以及5g-v2x等多种技术。

动力方面

新车采用了两台不同功率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30kW(177PS)。从功率不大的电机表现上来说,这台新车定调必然不存在性能,而考虑到4.6米级SUV尺寸,新车在不盲目扩大电池容量的情况下, 基础续航里程也不会太出色。

总结

这款车的出现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们的眼球,而且新车预计于今年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