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的价格买中型SUV,帅气大空间,适合年轻人!

2020年01月22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喜爱SUV车型的年轻人在购入第一台车时,往往会把目光投向入门一些的紧凑型SUV,毕竟经济能力在那摆着,紧凑型SUV的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但事事无绝对,如果我们把目光投向终端市场,会发现某些中型SUV优惠后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紧凑级的价格,今天要说的雪佛兰探界者就是其中的代表。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探界者由于品牌风格的原因,设计语言较为年轻。尤其是RedLine车型,采用熏黑的进气格栅和黑化的车标后,看起来酷劲十足,很适合追求动感的年轻人。

同时,得益于较为丰富的车身线条,探界者也有着较强的肌肉感。

虽然探界者的内饰设计比较一般,中控台布局比较常规。但得益于2725mm的轴距,让其具备了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坐3个人也不会感觉到太过压抑。

动力方面,探界者有1.5T+6AT和2.0T+9AT的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前者比较适合城市通勤,但个人首推后者。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为353N·m,数据表现还算不错,官方表示该车型的零百加速仅需7.8秒,实际开起来也比较轻快,舍得踩油门还能得到畅快的推背感。9AT变速箱档位较多,能保证平顺性和不错的换挡逻辑。

最后就是价格了,探界者的指导价为17.49-24.59万元,目前在终端市场有着4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因此,其终端售价最高也就20万出头。这个售价与很多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重合,还是比较实惠的。所以,如果你的预算在这个区间内,不妨考虑一下探界者这个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