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颜值、配置全都没得挑,买SUV回家过年选它不会错!

2020年01月22日 10:58:01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很多人都会在年前买一辆新车回家过年,而对于选车,价格、颜值、油耗以及配置都是用户们所重点关注的,如果10万元左右就买到那就更好了,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车能满足以上所有条件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今天的主角——名爵ZS就能解决用户的需求。说的那么神奇,名爵ZS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去体验一下吧!(注:实拍的是售价10.28万元的自动Plus L2+)

●静态体验

当下用户买车,最主要、最主要的就是看外形,注意我的用词,这里可并不是笔误写重复了,而是外形真的太重要了,特别是女性用户,只要外形不是特别养眼,其它方面再好也不会买。名爵ZS在这最重要的一点上就表现很出色,2020款恰巧又是中期改款,外观调整得比较大,让原本就很时尚的ZS变得更加前卫动感。

相比变化比较大的外观,2020款ZS的内饰变化就没有那么多了,但对细节与配置上还是做出了调整,特别是配置,新增的斑马智行3.0系统,给用户的日常带来了很大便利,功能非常全面,我之前的文章也对这个系统做过非常详细的解读,可以说手机能做的事情,它基本都能做,让你在车上就能“告别”手机,全部用车机来完成。

 ●试驾体验

2020款名爵ZS新增了1.3T发动机,不过我们今天试驾的是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老款的完全相同,动力参数并没有调整,但变速箱由4AT变成了CVT,驾驶感受上会发生一些变化,而是什么变化就是我们今天动态体验的重点。

1.5L+CVT的动力组合一看就是纯家用,所以就不要想着有什么特别澎湃的动力了,虽然动力并不是强项,最大功率只有88kW,但是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度很高,变速箱的反应也很快,所以传递动力方面很迅速,也就我们俗说的油门响应灵敏。

2020款ZS换装的CVT变速箱表现不错,换挡更快、更平顺,当然最大的优势还是油耗大幅度降低,以前的老款4AT百公里在8L左右,现在的CVT只要6L出头,下降了近2L,对用户来说这点太给力了。

2020款ZS的悬架调校得比较软,常规马路上行驶有不错的舒适性,在颠簸路面上的行驶时,对小的振动过滤得很彻底,整体感很棒,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全文总结

2020款ZS对外形、内饰都做出了一定调整,但最主要的是配置升级以及换装新的动力系统。配置升级主要是新增了斑马智行3.0系统,给用户的日常带来了很大便利,功能非常全面,让用户日常行车变得更加便利。而新的动力系统是换装了CVT变速箱,油耗、平顺性方面提升明显,让用户真真切切体会到了实惠。总体来看,2020款名爵ZS是一款家用代步的理想伙伴,买SUV回家过年选它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