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司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特斯拉Model Y海外下月交付

2020年01月22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短文章取出几个重要的Model Y交付时间节点: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率先于2月开启交付;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则会在3/4月左右开启交付;7座版车型有望在5月开启交付;第三季度所有配置车型均可交付。

在2019年3月15日Model Y首次发布之初,官方曾对外宣布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秋季交付。而去年年底有消息称,由于Model Y供应商零部件交付时间提前了6个月,促使新车交付时间也同样前移,结合上述加拿大的车主的消息,看来Model Y下月开启交付是十分有可能的事情。

关注特斯拉的朋友们可能会比较了解,Model Y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第二辆国产车型,并且国产项目已于1月7日正式启动。特斯拉作为一个高效企业,加以中国制造的速度,国产Model Y十分有可能于2020年内正式交付。

目前特斯拉还未正式公布Model Y的零售价格,仅提供预估价。3款车型预估价区间44.4-53.5万元,标配AP(Autopilot),并且均可花费2.78万选装7座车型。

同时,北京时间2020年1月22日,特斯拉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成为美国首个市值超1000亿美元的汽车厂商,超过通用+福特的总和。根据特斯拉董事会给予埃隆·马斯克的薪酬激励方案,特斯拉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马斯克就能获得约169万股的股票奖励,同等估算近9.4亿美元。

自打特斯拉熬过2018年的Model 3产量问题导致的破产危机后,可以算的上是一帆风顺,并推出了第二款SUV车型Model Y,以及令人瞠目结舌的Cybertruck皮卡等。作为全球电动车的领军企业,期待它能为消费者继续提供或优秀或惊艳的产品,为众多新能源厂商带个好头。而咱们中国的自主新能源品牌,也要加油赶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