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霸气的美系SUV,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2020年01月22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6.2L ESV铂金版加长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尺寸夸张的盾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板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很有气势。大灯使用了矩阵式的设计,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697/2045/1880mm,轴距为3302mm,该车的轮胎为普利司通品牌,标配规格为285/45 R22。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腰线,修长的侧面线条搭配稳重的车身,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的设计很硬朗,线条非常平直,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感觉很精致。尾灯采用直列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2017款 6.2L ESV铂金版加长型的内饰以褐棕为主色调,设计比较豪华,加上木质饰板点缀,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上覆盖软性材质,整体触感上佳。搭配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十分简约。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磁感应悬架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四辐式设计,突出了质感,整体造型充满运动气息。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在围绕全车的扬声器加持下听觉效果非常出色,豪华感浓厚。

在座椅方面,2017款 6.2L ESV铂金版加长型的座椅采用褐棕的真皮包裹,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天窗虽然很小,但有胜于无。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液晶屏、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提高舒适性的同时让乘客的安全得到保障。第三排空间也尚可,这样一款车的后排空间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2017款 6.2L ESV铂金版加长型的后备厢容积为3426L,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形成一个比较大的空间,满足日常需求没什么问题。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形式为前长短臂前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雷德ESCALADE 2017款 6.2L ESV铂金版加长型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1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1.2L。

总体看下来,这辆车强大的动力,宽敞的空间,独特的内饰都可以让它担起“顶级SUV”这个称号,我相信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这辆车,不管在哪回头率绝对是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