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辨识度最高的几款车,想认错都难

2020年01月22日 21:48:2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上学那会,“非主流”盛行,有不少同学加入了这一行列,他们任头发淹没了眼睛、覆盖了脖子,裤子破了洞也不补,着装也愈发花里胡哨。不得不说,这样走在路上时的关注度真的非常高,只是挨爸妈揍、老师批的频率明显增加了。人是社会动物,获得旁人的关注是常人皆有之心,如果你很在意这一点,以下几款车或许能满足你,开它们出去,回头率都不会低,尽管它们的售价挺便宜。

跑车-零跑S01

指导价:11.99-15.99万

其实将零跑S01归为跑车我是有些犹豫的,因为它既没有突出的性能,也没有拉风的外观,甚至可以说有点丑。不过仔细想了想,咱不能“以貌取车”,虽然零跑S01的设计不咋地,但它确实两门Coupe造型,而且还有无框车门,丑归丑,开出去回头率还是有的,而且不会低。

双门跑车的实用性都比较差,不过零跑S01是纯电动汽车,目前购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主要是用作城市代步,大部分时候都是一个人开,所以实用性差点其实不难接受。更关键的是,一般纯电动车的售价都是比较贵的,但零跑S01的售价非常接地气,也就是10万出头的样子,而且纯电车是免购置税的,日常使用电也比用油省钱。总的来说,其实它没有那么不堪,反倒非常适合那些只想买台代步车的朋友们。

SUV-吉利icon

指导价:13.202万元左右

icon目前仅上市了一款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日期选在了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对于这款新车,应该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了,毕竟吉利乃是当红自主品牌,而icon自身也足够亮眼。

如果将领克也归于吉利旗下,icon已经是吉利近些年推出的第N款紧凑型SUV,但它无疑是其中最突出的,它的设计别具一格,和其他车型泾渭分明,称得上设计最亮眼的国产车,因为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让人惊艳,它再次刷新了15万以下国产车高级感。不过本质上icon和其他几款新推出的紧凑型SUV没太大区别,动力总成、底盘都大致一样。

宝骏RM-5

指导价:7.88-12.08万

严格的说,RM-5是“新宝骏”旗下的车型,而宝骏和“新宝骏”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设计。RM-5是“新宝骏”首款MPV,而宝骏最近推出的一款MPV是360,它们之间的区别还是配得上一个“新”字的,至少里里外外给人的感觉已经焕然一新。

早在RS-5身上,我们就看到了宝骏一些新的想法:它不想再做廉价车,它想向高级迈进。单论设计,我觉得新宝骏还是合格的,在很多细节处我们能看到设计师不错的想法,整体也有种别样的美感,不过以前宝骏能火靠的就是便宜,虽然RM-5开出去辨识度、回头率不会低,但宝骏老车主们可能不在乎这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