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A7要2022年上市?等不及的可先看这款,同样大溜背设计

2020年01月22日 21:5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如果看腻了满大街的A4,又不喜欢拉长的车身线条,那么这款奥迪一定能吸引到你。奥迪A5以全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有两门和四门版。虽然是进口车,但价格方面并没有太高的定位,目前A5处在清库的状态,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可能较大,与A4L的价格差距不会太大。

颜值方面是这款车的主打亮点,溜背的设计,加上无框车窗,比A4要拉风不少。前脸的运动包围、前机盖上的线条显示了A5力量感的一面。被外界冠以“灯厂”的称号,A5的车灯没令人失望。全LED大灯,造型犀利,辨识度高。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也可以选装矩阵式LED大灯,视觉效果绝对震撼。

在众多奥迪车型均采用隐藏式排气,而A5却继续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蜂窝状设计,提升了运动气息,符合车型的定位。如果嫌排气低调,换个排气尾鼓。

内饰基本与A4L一模一样,浓厚的科技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功能实用又美观, 45TFSI车型为标配,但40TFSI车型则需选装(3200元)。中控屏也是根据不同车型有区分,低配车型为7英寸,中高配为8.3英寸。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空间方面,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没有A4L来得宽敞,腿部空间还行,就是头部略显压抑些,但座椅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对大腿的承托,椅背的角度都能给你带来舒适的坐姿。

奥迪A5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实拍车为四门版45TFSI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还有quattro四驱车型选择。如预算充足的朋友,建议首选45车型,动力更充沛,能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

点评:

不少人把四门版的A5看作是小号A7,大家同样有无框车窗、溜背造型,而且A5的价格更实惠。虽然是小众车,但也能吸引到一批追求个性、颜值的年轻消费者,再看看目前的终端价格,还是挺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