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豪华车型,SUV及轿车销量前五

2020年01月23日 07:01:08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以下这十辆起步价超过30万元的SUV与轿车,成功打开了有钱人的口袋。它们在2019年的总销售量分列1~5名。跟往年一样,德系三兄弟BBA仍然自带主角光环,漫哥仍然是它们得不到的男人。

2019年高端SUV销量前五(据乘联会数据)

一:奔驰GLC

139367辆

奔驰GLC力压奥迪Q5,夺下豪华SUV市场销量冠军。这台一辆三星徽的SUV,针对中国市场加长,还未使用小排量发动机,确实算是40万元左右最值得购买的奔驰车型了。

二:奥迪Q5

138970辆

奥迪Q5L在下半年凭借巨额优惠奋起直追,无奈被上半年销量数据拖了后腿,最终错失豪华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当然,这也与现款Q5L的变速箱、四驱系统简配有莫大关系,如果现在的售价再加上代车型的动力总成,相信吊打宝马X3奔驰GLC没有问题。

三:宝马X3

122158辆

奥迪Q5奔驰GLC都加长了,剩下宝马X3坚守标轴版本,好在它是同级别中驾驶最带感的车型,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空间上的弱势,不然可能连第三名都守不住。从BBA去年的销量排名可以看出,国人是有多喜欢"大"啊。

四:大众途昂

82182辆

能看出国人对"大"的喜爱,还有大众途昂。如果以"大"为标准,途昂的视觉观感、内部空间在同价位中的确无人能敌,途昂的"大"甚至到了MQB平台可拉长的极限。但说到操控感受,途昂可能是同级别最差的SUV车型。所以当大众途昂出现在豪车排行榜的时候,总有一种乱入感。

五:沃尔沃XC60

62594辆

其实沃尔沃XC60是同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安全、动力、配置、用料都十分出色。老款沃尔沃XC60低频共振的缺陷,在2020款车型中也基本不存在。可受限于沃尔沃品牌的溢价能力,2019年销量仅有奥迪Q5L等竞品的一半。如果不看重品牌价值,不要求超级大,优惠后34万左右落地的XC60,个人觉得,它反而是前五里最值得购买的SUV。

2019年高端轿车销量前五(据乘联会数据)

一:宝马5系

161589辆

2019年是宝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混的最好的一年。在对手的助攻下,宝马的品牌形象及销量都有极大提升,一举拿下国内豪华品牌销量冠军,同时5系成为了同级别中表现最均衡的车型,豪华感、操控性、舒适感都无可挑剔。拿下2019年豪华轿车销冠,一点都不意外。

二:奔驰C级

159180辆

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中比较,奔驰C级的综合产品实力其实是最差的,如果不是奥迪A4L起售价未超过30万进不了榜单,奔驰C级绝对不会坐到第二名的位置上。

三:奔驰E级

153890辆

换到十几年前,你可能绝对想不到1.5排量的发动机,会用在一辆豪华中大型轿车中,更想不到会用在奔驰上,那时的奔驰中大型轿车可是动不动就六缸起步的。但现在的奔驰E级改为小排量发动机,居然还卖得不错。不得不佩服技术的进步,而且现售的奔驰E级,优惠后38-39万左右便可落地,还管什么排量啊,坐着爽就行了。

四:奥迪A6

131185辆

奥迪A6L去年上半年完成换代,换代后终端优惠幅度较低,销量与预期差异较大,随着下半年终端优惠幅度增加,奥迪A6L销量才开始逐渐攀升。现在的奥迪A6L低配落地价格为37万元左右,在这个价位上,光那个科技感十足的三块大屏,就已经很难抵挡了。

五:宝马3系

110156辆

全新一代三系于下半年上市,但换代后的售价增加,结果连续三个月销量不足5千辆,好在上半年有上一代三系的优惠撑销量,全年销量还不至于跌出前五。这可能让宝马开窍了,原来就算是有钱人,也在乎优惠的,于是随着全新一代3系优惠的增加,相信接下来的豪华中型车市场格局多少都会有点转变。

写到这里,漫哥不禁查了一下存款余额,辛苦了一年,发现豪车终于离我越来越近了。真的,只差30万了。好开心!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